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院部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数字校园 
热门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许昌学院调研交流
    2026-05-14 15:15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全面提升教学科研、重点实验室建设与师资队伍建设水平,5月13日,校党委书记孙斌带队赴许昌学院开展专题学习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梁静,副校长郭祖华及相关职能部门、教学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许昌学院党委书记刘荣增,校长郑直等校领导热情接待了孙斌一行。座谈会上,刘荣增代表许昌学院对孙斌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许昌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概况及近年来事业发展成效。郑直分享了许昌学院在硕士点培育、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产教融合、人才引育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与显著成效。

    孙斌对许昌学院的精心安排与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办学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定位、特色优势及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许昌学院在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重点实验室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做法成效显著、特色鲜明,为我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宝贵借鉴。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深化两校在学科建设、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交流合作,互学互鉴、共同发展。

    梁静就本次调研学习的目的和重点作说明,她表示,我校正全力推进硕士点立项建设和内涵质量提升,希望通过深入学习交流,借鉴许昌学院先进办学经验,破解学校发展难题,持续夯实办学根基、提升办学水平

    调研期间,孙斌一行在许昌学院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河南省微纳米能量储存与转换材料重点实验室、许昌大学科技园、中原农耕文化博物馆等场所。两校职能部门、相关院部负责人开展了对接交流。

    学校党委办公室、科研处、发展规划处等相关部门及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交流。


    (发展规划处 文/科研处 图)




    关闭窗口
扫描进入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