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快推进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全面提升教学科研、重点实验室建设与师资队伍建设水平,5月13日,校党委书记孙斌带队赴许昌学院开展专题学习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梁静,副校长郭祖华及相关职能部门、教学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许昌学院党委书记刘荣增,校长郑直等校领导热情接待了孙斌一行。座谈会上,刘荣增代表许昌学院对孙斌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许昌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概况及近年来事业发展成效。郑直分享了许昌学院在硕士点培育、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产教融合、人才引育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与显著成效。
孙斌对许昌学院的精心安排与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对其办学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定位、特色优势及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许昌学院在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重点实验室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做法成效显著、特色鲜明,为我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宝贵借鉴。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深化两校在学科建设、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交流合作,互学互鉴、共同发展。
梁静就本次调研学习的目的和重点作说明,她表示,我校正全力推进硕士点立项建设和内涵质量提升,希望通过深入学习交流,借鉴许昌学院先进办学经验,破解学校发展难题,持续夯实办学根基、提升办学水平。
调研期间,孙斌一行在许昌学院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河南省微纳米能量储存与转换材料重点实验室、许昌大学科技园、中原农耕文化博物馆等场所。两校职能部门、相关院部负责人开展了对接交流。
学校党委办公室、科研处、发展规划处等相关部门及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交流。


(发展规划处 文/科研处 图)